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beat365在线体育开展“军训正当时·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文章来源:beat365在线体育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5日下午,beat365在线体育开展“军训正当时·慰问暖人心”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虞帆、经理焦建军、副书记朱吉韬、副经理余孝军、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及辅导员贺婧、陶朝英、杨雪梅,一同看望正在军训的2023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虞帆代表学院向参训的全体数统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同学们学习军人风采、强健自身体魄、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暑、调整作息,身体不舒服时及时向教官、辅导员报告。

接着,学院老师和员工组织为同学们送去零食和水果,在炎热的天气给同学们带来丝丝凉爽。同时,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表演节目,歌曲、舞蹈将大家带入一场充满欢乐氛围的视听盛宴中,为本次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通过此次的军训慰问,体现了领导以及老师们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完成军训任务,尽情的体会属于自己的老员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