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beat365在线体育开展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beat365在线体育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提高beat365在线体育学子的考研热情,5月25日beat365在线体育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志学楼310教室举行。交流会邀请了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张承玉、孙红艳两位同学分享考研方面的经验,各年级员工代表参加。

在交流分享会上,考上beat365在线体育金融专业研究生(专业学位)的张承玉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考研的经历与经验,讲述了她自己是如何备考的并且给即将要考研的同学传授了一些备考的方法和建议。考上beat365在线体育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的孙红艳同学,主要介绍了各科考研的复习方法、考研计划、作息安排等。提问环节中,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以及怎么复习专业课等问题进行交流。最后,孙红艳同学还推荐了一些优秀的考研辅导网站和教辅资料。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的分享,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坚定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这一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