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beat365在线体育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06文章来源:beat365在线体育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5月5日,beat365在线体育在志学楼331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团课大赛。

全院12个团支部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从五四精神、学习二十大报告、乡村振兴、榜样故事等方面挖掘“微”主题,综合运用PPT、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小道理,展现了微团课的教育意义。

此次举办的“微团课”大赛,为团员青年们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思想的平台,提高了青年员工的思想理论素养,增强了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引导了团员青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