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赴息烽县养龙司镇坝上村beat365在线体育博士农场开展典型案例调研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05文章来源:beat365在线体育 浏览次数:

7月4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息烽县养龙司镇坝上村beat365在线体育博士农场开展典型案例调研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系副主任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虞帆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中央主题教育办简报《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等相关文件精神。

围绕“认真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和‘浦江经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学院自身工作实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吉韬作了重点发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爱仁作了交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实地走访、现场察看beat365在线体育博士农场各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现场讲解,了解到研制多种“生物菌剂+辅助剂”技术包,有利于解决农业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可以改变当地土质,从而增加当地村民的收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乐意加入助力乡村振兴调研队伍,通过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深化“千万工程”、践行“浦江经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公司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意义,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要经常来息烽县养龙司镇坝上村beat365在线体育博士农场做相关课题调研,牢牢掌握好“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案例蕴含的理论方法和经验启示,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